电影网>新闻

《狩猎》曝光剧照 韩艺璃权律孙贤周演技变身

时间:2016.06.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韩国新片《狩猎》曝光了韩艺璃权律孙贤周的剧照。除了主演安圣基和赵震雄之外,配角阵容也非常华丽,令人期待。


    《狩猎》是一部追击惊悚影片,讲述了猎人队队长“东根”(赵震雄饰)偶然在荒山上发现了金矿,带领着猎人们上山却引发了一起事故,而为了抓住目击到事故现场的老猎人“基成”(安圣基饰),展开了16小时的追击战。


    韩艺璃在以往的每部作品中都展现了有着强烈特色的女性角色,这次在《狩猎》中的角色也很特别,她饰演的杨顺和奶奶相依为命,父亲因为十几年前的煤矿坍塌事故而丧命,比起同龄的女孩来说智力低下,但是特别有韧劲和执念。这对于韩艺璃来说也是不容易的角色。韩艺璃表示她接到剧本的时候就在当场一口气读完,完全陷入了作品的魅力中,毫不犹豫地下决心出演该片。


    之前因为电视剧中的温柔形象而被称为“牛奶男”的权律则将展现180度的变身。他在《狩猎》中饰演的是负责猎人队资金运转的孟室长一角。身穿西装带着墨镜的造型,和猎人们格格不入,他还有着不亚于“东根”的贪欲。


    孙贤周凭借《捉迷藏》《恶意编年史》、《手机》等惊悚片被称为忠武路的惊悚片票房保证,在《狩猎》中饰演负责十几年前煤矿坍塌事故的警察局孙班长,也是唯一一个知道“基成”过去的人。


    《狩猎》将于6月在韩国上映。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