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发条城市》搞笑三兄弟合体耍贱 王鸥熊抱王宁

时间:2016.06.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超
《发条城市》“爆笑兄弟”预告 合体互黑比“贱” 时长:01:24 来源:电影网

《发条城市》“爆笑兄弟”预告 合体互黑比“贱”收起

时长:01:24建议WIFI下打开
共13张


1905电影网讯 6月12日,电影《发条城市》在上海举行了“减压大赛”发布会,导演江涛携王宁、修睿王鸥王自健等主演共同亮相,并公布了“爆笑兄弟”预告以及“在路上”海报。活动中,爆笑兄弟首次合体耍“贱”互黑,王鸥更是熊抱王宁,上演仙女攻与小娇男的反差萌。

 

王宁、修睿、王自健“三贱客”一合体便开启搞笑模式:王自健拿王宁、修睿的身高开起玩笑,称自己只有“160cm”;王宁也使出看家本领黑好兄弟修睿没有下巴;三人玩疯耍起“大宝剑”,更不顾形象,挑战用脸撕破保鲜膜的互动游戏。

 

“男神收割机”王鸥也被三兄弟带跑偏了,现场熊抱王宁毫不费力,实力演绎仙女攻的霸气;王宁更爆料拍床戏“王鸥很主动”。与此同时,王鸥自曝自己其实是令三兄弟反目成仇的元凶,而罪魁祸首则是她手上的一亿元支票。在电影中,这张巨额支票也是剧情发展的重要推动力,与王鸥和三兄弟的命运密切相关。

 

谈及影片为何取名《发条城市》,导演江涛表示:“发条好像有一种宿命感,每个人背后都有一个巨大的手给你上发条。太紧就会跑不动,太松又容易失控。而大城市的年轻人,经常把希望、欲望、诱惑、迷惑搞不清楚,其实都是一双双手在背后操控发条的,我们希望把这个发条扔掉,真正获得快乐的自由。”

 

电影《发条城市》即将于7月8日正式上映。

图/钱佳忆 文/李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