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CJ发布合拍片单 宋仲基《军舰岛》有望同步发行

时间:2016.06.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超
CJ发布合拍片单 宋仲基《军舰岛》有望同步发行 时长:02:40 来源:电影网

CJ发布合拍片单 宋仲基《军舰岛》有望同步发行收起

时长:02:40建议WIFI下打开

黄政民、孙红雷、曾志伟等合照


1905电影网讯 6月12日,CJ E&M中韩电影合拍片项目新闻发布会于在第19届上海电影节期间举行,公布了CJ E&M未来两年的中国电影计划,其中,《功夫机器人》《军舰岛》等大制作影片被推荐,在韩国获得2015年票房冠军的警匪动作喜剧《老手》也宣布将由中韩合作展开系列制作,拍摄中国版。

 

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金妼贞、CJ E&M CHINA总裁郑泰成,韩国电影人尹齐均、柳昇完黄政民,中国演员曾志伟孙红雷等共同出席,参演《军舰岛》影片的宋仲基也送来了祝福视频。


孙红雷、黄政民等合照


曾志伟有望拍中国版《长寿商会》

 

《功夫机器人》由 CJ、万达和 Dexter三方联手,由曾执导过《色即是空》《海云台》等经典电影的尹齐均导演执导。《功夫机器人》是一部讲述学了功夫的清扫机器人与人类朋友一起共同击退恶人的科幻动作电影,影片运用了中国最典型的文化元素‘功夫’,在这个基础之上添加笑料,最后再烘托出温暖的人间之爱。据悉,现在《功夫机器人》的剧本已经进入最后的完成阶段,但视觉设计和制作已经开始。

 

《长寿商会》由韩国著名导演姜帝圭执导,讲述以即将拆迁的小区长寿超市为中心发生的一系列故事,给观众传达暖暖的家族亲情。影片去年曾获2015年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主竞赛单元提名。

 

曾志伟也现场表示自己被韩国版的温暖所打动,可能参与翻拍中国版,“我们看电影都是年轻人在谈恋爱,很少有老年人谈恋爱的,这部电影讲的是一个黄昏恋,老年题材在中国,显然还是个冷门题材,也因此让我更愿意挑战一回。”


黄政民、孙红雷、曾志伟等合照


宋仲基率男神战队登陆《军舰岛》

 

2015年现象级韩国电影《老手》的导演柳昇完、主演黄政民也来到现场,并透露两人正在合作新片《军舰岛》,该片也有望在中国和韩国同步上映。两位也纷纷表示,如果《老手》拍摄中国版,他们心目中最理想的男主角就是孙红雷。

 

电影《军舰岛》根据真实历史为背景拍摄,讲述日本殖民时期,一个名叫“军舰岛”的岛屿上,400多名被征用到这个岛上的朝鲜人赌上性命出逃的故事,影片将由宋仲基、黄政民、苏志燮等主演。

 

《太阳的后裔》之后,宋仲基出演用坚强的信念来执行任务的“朴武英”一角,令人期待。苏志燮饰演的是爱打架的“崔七星”,这也是他第一次与黄政民、宋仲基合作,其粗野的性格在军舰岛引发了一连串大大小小的事件,是虽然粗鲁但又不失深沉的一个角色。

视频/贺盼 文/李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