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惊天魔盗团2》最萌反派特辑 哈利·波特成恶棍

时间:2016.06.14 来源:1905电影网
《惊天魔盗团2》曝反派特辑 外表无辜内心暗黑 时长:01:09 来源:电影网

《惊天魔盗团2》曝反派特辑 外表无辜内心暗黑收起

时长:01:09建议WIFI下打开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美籍华裔导演朱浩伟执导,杰西·艾森伯格伍迪·哈里森戴夫·弗兰科丽兹·卡潘、“绿巨人”马克·鲁法洛迈克尔·凯恩摩根·弗里曼联合周杰伦、“哈利·波特”丹尼尔·雷德克里夫主演的《惊天魔盗团2》曝光一支“最萌反派”特辑,视频中,新加入的反面角色——由“哈利·波特”丹尼尔·雷德克里夫扮演的沃尔特兼具天真外表和狡诈行动,成为四骑士行侠路上的最大障碍。

 

    《惊天魔盗团2》将于6月24日,以2D、3D、4DX以及中国巨幕格式在内地上映。

 

    《惊天魔盗团2》中,本就遭到警方追捕的四骑士在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骗至中国澳门,并在那里遇到了反派沃尔特,他胁迫四骑士为他偷出能入侵全世界所有电脑的神奇芯片,否则会让他们置于更加危险的境地。在特辑中,刚刚出场的沃尔特笨拙地表演着扑克魔术,转身之后,他对着四骑士露出天真而温暖的笑容,然而在无辜表象背后,沃尔特的阴险和狠毒在之后的镜头中一目了然,他不但对四骑士极尽威胁,更对他们幕后的主导者迪伦(马克·鲁法洛 饰)做出穷凶极恶的举动。

 

    对于这样外表和内心颇为分裂的角色,丹尼尔·雷德克里夫抓住了其中的精髓,他将这个角色赋予了绅士的外表和纯真的表情,但在耍狠使坏的时候又毫不留情表现了其 “暗黑一面”。在《惊天魔盗团》中扮演无良大亨,此次同样回归续集的老戏骨迈克尔·凯恩表示“这个反派看起来天真无辜,但相信我,在电影里他比我要邪恶的多”,扮演四骑士中灵魂人物丹尼尔的杰西·艾森伯格也说“与这样的角色为敌是很危险的”。


    几乎没有人不知道,从11岁开始,丹尼尔·雷德克里夫扮演“哈利·波特”这个角色长达十年,他因为这个角色在全球家喻户晓,却也在这个系列完结五年之后,依然活在这个角色的阴影中。除了《哈利·波特》,丹尼尔再没有第二部代表作,这对一心寻求突破,希望走出童星光环的他来说,一直是一个遗憾。

 

    此次加盟《惊天魔盗团2》并在其中扮演反派,对丹尼尔来说非常难得“这次是我演艺道路上的黄金机会,我很高兴能有这样的机会尝试我以前没做过的事,扮演一个坏蛋的感觉真好。”与他演对手戏的几位主演也对他在影片中的表演非常肯定,迈克尔·凯恩说“这个新反派令我惊奇”,杰西·艾森伯格则认为“观众会对丹尼尔在影片中的表现震惊的。”而影片在北美上映后,不少外媒对丹尼尔的评价更是极高,《悉尼先驱晨报》就认为:“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在哈利·波特之后终于饰演了一个适合他的成年人角色,在这部影片中他发挥出自己的表演天赋,与这个角色合二为一。”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