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猜火车2》最新片场照 麦克格雷格受伤血迹斑斑

时间:2016.06.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史蒂夫·乔布斯》之后,丹尼·博伊尔又开始了新的尝试——拍摄《猜火车》的续集,这也让许多《猜火车》的粉丝们激动不已。


    近日,影片一组新的片场照在网上曝光,剧组在爱丁堡取景,主演伊万·麦克格雷格虽然与二十年前相比已不再年轻,然而积淀却让他多了几分沧桑,很有味道。当天剧组拍摄的场景中含有动作戏,麦克格雷格左臂上满是血迹,划伤非常严重,袖子上也被划开裂口,他捧着受伤的胳膊似乎准备拦截一辆车,表情十分痛苦,罗伯特·卡莱尔拿着一把刀追他,看来两人的恩怨仍未结束。


    而在另外一张片场照中,我们可以看出麦克格雷格整个人倒在汽车的挡风玻璃上,片场工作人员在汽车前面设置了类似充气垫的道具,麦克格雷格的戏看起来比较危险。导演丹尼·博伊尔和他不时在片场交流。


    《猜火车》当年上映时引起的轰动还历历在目,影片聚焦几个处于边缘的青年,展现他们混沌而迷乱的生活,但也有不少人认为影片太过颓废,因此争议很大。《猜火车2》在二十年之后回归,片中主角都经历了什么,是否成长为完全不同的人,这些都有待揭晓。


    《猜火车2》将于2017年1月27日在英国上映。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