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独立日2》在最美盐滩取景 大型空战镜头曝光

时间:2016.06.15 来源:1905电影网
《独立日2》大型空战镜头特辑 最美盐滩取景 时长:00:51 来源:电影网

《独立日2》大型空战镜头特辑 最美盐滩取景收起

时长:00:51建议WIFI下打开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2012》《独立日》《后天》导演罗兰·艾默里奇执导的《独立日:卷土重来》(媒体简称《独立日2》)即将于6月24日在中国内地全面上映。今日片方二十世纪福斯发出了一支新的幕后特辑,可以看到影片此次有在北美犹他州最著名的风景胜地盐滩取景,一望无垠的雪白的盐滩呈现出绝美的画面,而在这里,将展开人类与外星人的终极大战,视频中不乏震撼的空战镜头,美国新任总统发出了大战前的动员令,也让人想起了第一部中最有名的“总统演讲”。


     20年前的《独立日》虽然没有引进,但影响了一代人对于好莱坞大片的认知,如今整整20周年了,能在大银幕上看到这部电影的续集,对于很多影迷来说,是非常激动的。有影迷表示:“20年前很多人或许是在光碟、电视、录像厅观看的这部电影,20年后,很多事情改变了,但热爱电影的心依旧未改变。尽管之后也有很多外星人电影,但《独立日》依然是无法超越的经典。”目前各大购票平台也全面开放了《独立日2》预售通道,不少影迷表示,已经买好了零点场的电影票,迫不及待的要看这部年度最期待的电影。
    《独立日2》讲述第一集的20年后,外星人带着更先进的武力再次入侵地球,而已经通过运用外星科技加强装备的人类,将会为了家人、朋友、爱人以及生存的家园奋起而战。《2012》、《独立日》、《后天》导演罗兰·艾默里奇对于科幻灾难大片的驾驭有目共睹,除了惊人庞大的特效,他的影片中不失一些直戳人心的情感。《独立日2》中依然会有细腻的情感表现,当灾难来临,我们会为谁而战,这是影片最大的一个主题。同时导演也曾在采访时提到:“这不是一个苦大仇深的电影,虽然影片讲述的是一个史无前例的浩大灾难,但面对灾难,人类有的乐观和力量会贯穿全片。”
 
    日前,片方也透露了,导演罗兰·艾默里奇将于6月22日来到北京,出席《独立日2》在中国的宣传活动。在电影中有精彩表现的中国演员Angelababy也会出席,这次Angelababy在《独立日2》中饰演太空防御总署的战斗机飞行员。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