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斋藤工加盟福山雅治新片《SCOOP!》 演年轻律师

时间:2016.06.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木月

斋藤工片中剧照


    1905电影网讯福山雅治大根仁首次搭档合作的电影《SCOOP!》迎来重要角色,《高台家的人们》中的斋藤工加盟出演。6月18日播出的东京FM《福山雅治》广播节目中,在最后福山雅治亲口承认其加盟出演的消息。

 

    影片是根据原田真人担当导演编剧的电影《盗写 1/250秒》为原作改编,福山雅治是继2013年的是枝裕和《如父如子》后再度主演电影。故事讲述了昔日小报记者都城静目前担当八卦专门杂志的狗仔,在沉迷于酒精赌博中混混度日的他因一件小事和被分配到同部门的新人记者行川野火一起成为搭档。二人在捕获到独家新闻之后,引起一场更大事件的发生。二阶堂富美饰演新人记者行川野火;吉田羊泷藤贤一分饰副编辑长;中川雅也饰演提供秘密消息的奇怪信息员。

 

    斋藤工此次饰演的传闻未来总理大臣候选的年轻律师小田部新造正是都城静所追踪拍摄的重要目标,曝光的一张剧照中被保镖围住的小田部丑闻的瞬间,也正是都城静无论如何要捕捉到的焦点。

 

    据悉,《SCOOP!》将于10月1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编译/木月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