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小姐》新剧照曝光 金敏喜饰演的小姐眼神诡异

时间:2016.06.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正在韩国热映的朴赞郁导演新片《小姐》已经突破了360万观影人次,而片方也趁热打铁又曝光了一组剧照,再次吸引观众的瞩目。


    《小姐》是以1930年代朝鲜日治时期为背景,讲述的继承了巨额遗产的贵族小姐、觊觎小姐财产的骗子伯爵、受伯爵雇佣联手展开骗局的侍女,以及小姐的监护人姨夫的故事,四人展开一场围绕金钱和爱情的骗中骗。


    此次公开的新剧照中,金敏喜饰演的小姐用微妙的眼神看着侍女,似乎有着不可说的秘密。特别是在朗读会的戏份中,金敏喜身穿和服以日本发髻亮相,再加上完美的日语演技,非常惊艳。新人金泰璃饰演的侍女则时而纯真时而唐突,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河正宇饰演的骗子伯爵在小姐和侍女面前展现不同的魅力。偶尔绅士却又充满欲望,河正宇为故事的展开添加了紧张感和喜剧性,成为搞笑担当。赵震雄饰演的姨夫上月一角,则是无论何时何地都手不离卷。和小姐一起的练习时间,则展现出威严和压迫感。


    金敏喜、金泰璃、河正宇、赵震雄的完美演技变身,无法预测的剧情展开,古典华丽的美术,也获得了观众的支持。

文/橙小樱
标签: 小姐金敏喜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