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发条城市》曝"表情包"海报 三兄弟比贱放狠话

时间:2016.06.2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5张

    1905电影网讯 由亚洲新锐导演江涛执导的贱冷喜剧电影《发条城市》即将于7月8日上映。今日,该片曝光一组贱走偏锋的“表情包”海报,“新三贱客”分别以呆萌的大头与逗趣的贱表情示人,或挑眉瞪眼,或张牙舞爪,更不减搞笑本色,化身迷你飞人调皮捣蛋,贱力满分。


三贱客表情大作战被整蛊 大头搭配Mini人贱力满分


    今日曝光的“表情包”海报,三贱客大头与迷你人齐上阵,上演天生我最大的贱表情大比拼。三贱客高耸云端,置身于机械搭建的城市背景中,似在笑看上紧发条被操控的愚蠢的人类,殊不知他们也已称霸表情包界,成为人们的笑柄。海报中,王宁凝视前方目光犀利,嘴角轻轻上扬,似在盘算一步好棋,另一边则化身迷你飞人荡在塔吊半空,花式耍贱“穷开心”。迷你修睿变身调皮boy被整蛊,张牙舞爪好不自在。“小王爷”王自健则瞠目结舌,实力演绎一副“伙惊呆”的懵圈状。


兄弟帮调皮捣蛋“放狠话” 三人行各有担当藏玄机


    该组海报中发条三兄弟不仅上演贱力升级的大比拼,更各自“放狠话”,揭秘在影片中的实力担当。王宁一脸傲娇,宣言“女神跟我走”,修睿蠢萌放话“兄弟我最懂”,王自健则一本正经“机智我最有”。据悉,《发条城市》主要讲述三个性格迥异却情同手足的兄弟,阴差阳错地卷入一起乌龙谋杀案并发生一连串歪打误撞、笑料百出的故事。王宁饰演的小风弱不禁风,却受到爱神眷顾,与王鸥刘雅瑟上演冰火两重天的爱情戏码。修睿耐磨抗造,但行好事,莫问前程。王自健则担当三兄弟的主脑,为生计出谋划策,也无端成为三人生闯江湖铤而走险的始作俑者。


三兄弟片场玩跑偏 王宁忙哄娃王自健忙打板


    《发条城市》集结三位实力笑将坐镇,组成新搞笑者联盟,将在暑期档大银幕上严肃认真搞喜剧,“贱”笑大方。三位主演更是自带贱属性,台前幕后搞怪、逗乐停不下。据悉,影片中扮演沈骄阳(王鸥饰)宝宝的萌娃每每到片场便嚎啕大哭停不下来,连宝妈都无可奈何。王宁上前一试,便用连环逗表情和改编搞怪的儿歌给安抚了宝宝。王宁也成为剧组中的实力带娃高手,每次宝宝拍戏便能看到王宁在片场魔性带娃的身影,令人哭笑不得。而一向以“小王爷”著称的王自健,更是在片场因一段承重有限屋顶戏,扛起了打板的工作,被人戏称“史上最贵打板哥”。


    据悉,电影《发条城市》即将于7月8日与北美同步上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