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暮光》男星迈克尔·辛 将自导自演《绿河杀手》

时间:2016.06.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麦克·辛将在影片中出演杀人犯加里·里奇韦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来自英国威尔士的演员麦克·辛将首持导筒,“处女导”作品题材瞄准美国上世纪80年代的连环杀人事件,不出意外的话,麦克·辛还将在影片中出演杀人犯加里·里奇韦。


    加里·里奇韦堪称美国历史上杀人最多的连环杀手,直到2000年已被官方确认至少杀死了48个人,而在其个人供述中被害人数高达71人。由于最初的受害者遗体在美国西雅图市南郊的绿河附近被发现,所以外界也称他为“绿河杀手”。


    “绿河杀手”的故事曾在2005年被搬上大银幕,当时的口碑并不理想。麦克·辛将要自导自演的版本改编自杰夫·詹森的绘本小说《绿河杀手》,凶犯行凶的场景在银幕上会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但经过无数媒体渲染后,观众们对“绿河杀手”本人更感兴趣,如果能从案犯心理角度来解释他的行为的话也许会给人与众不同的感觉。


文/Serko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