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惊天大逆转》曝终极海报 钟汉良李政宰男神对决

时间:2016.06.2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李骏执导,钟汉良李政宰郎月婷联合主演的悬疑烧脑动作巨制《惊天大逆转》今日曝光“双男神对峙”版终极海报。钟汉良化身高智商海归精英,与李政宰、郎月婷斗智斗勇,终极巅峰对决。该电影将于7月15号在全国影院燃爆上映。


钟汉良李政宰终极对垒


    电影《惊天大逆转》此次曝光的终极横竖版海报中,钟汉良和李政宰分别置于画面两侧,皆面色深沉,目光坚定对峙,互不相让,仿佛都在这场惊天风暴中稳操胜卷,而居中画面不明身份的面具人一手持引爆装置,一手挟持片中美女心理医生郎月婷,似乎要与郎月婷以及身后球场内的五万球迷一起葬身火海,同归于尽。


    《惊天大逆转》主打的惊天逆转,,而终极海报中呈现的紧张到令人窒息的氛围进一步加剧了这个惊天阴谋的升级。尤其钟汉良与李政宰之间相互角逐的结果如何,身份不明的面具人又到底有何企图,美女心理医生与两人之间的情感纠葛,都将在影片中引爆。


    影片将于7月15日在院线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