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奥斯卡招收683名新会员 女性和非白人成员近半

时间:2016.06.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约翰·波耶加是近年来崛起的奥斯卡黑人新星


    1905电影网讯 在一片“奥斯卡太白”的争议中,主办奥斯卡的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也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近日,有报道称,今年的学院招收了683名新会员,其中46%为女性,41%为有色人种。这样大规模地革新之后,女性和有色人种在学院中的比例达到了27%和21%。

 

    在新加盟的会员当中,演员方面有约翰·波耶加、汤姆·希德勒斯顿伊德瑞斯·艾尔巴查德维克·博斯曼爱玛·沃森以及新科影后布丽·拉尔森艾丽西亚·维坎德等人均榜上有名。导演类别中,凯瑞·福永哈维尔·多兰、塔伊加·维迪提、瑞恩·库格勒温子仁尼古拉斯·温丁·雷弗恩也位列其中。

 

    据了解,和去年新增的322个会员相比,今年入会人员的数量已经超过了去年的一倍。而且其中女性成员和非白人成员的所占的比例高昂,令人惊讶。或许,这就是奥斯卡改革的开始。而至于这样的变化最终会在什么程度上影响奥斯卡的走向,值得人们的期待。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