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超级保镖》导演特辑 揭秘岳松的血泪电影路

时间:2016.07.01 来源:1905电影网
《超级保镖》导演特辑 揭秘岳松的血泪电影路 时长:05:32 来源:电影网

《超级保镖》导演特辑 揭秘岳松的血泪电影路收起

时长:05:32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即将于7月15日上映的《超级保镖》曝光了一款导演特辑,更多幕后拍摄细节道出影片的真实不易。整款特辑首度揭开新锐功夫电影导演岳松打造电影《超级保镖》的幕后历程。从剧本研发讨论到电影最终制作完成,历时三年,历经挫折无数。因为是一部主打真功夫的影片,在没有大牌明星坐镇、没有充足资金支持的情况下,所有危险镜头动作打斗场面的实现全凭真身肉搏,过程十分艰辛。


时间回到2014年的3月份,电影《超级保镖》开始筹备建组,岳松身兼导演还是影片的主演武打担当,是冲在战线最前方的斗士。动作电影最讲究的当然是武打动作场面,岳松希望《超级保镖》的打戏有全新突破,在拍摄前期,他带领团队几乎把亚洲所有经典的功夫片和动作片都做了研究。


《超级保镖》自开机伊始,岳松每天必是第一个来到现场,又一定是最后一个离开。为保证每一个武术动作的品质和镜头的完美角度,岳松坚持不用替身。他希望所有格斗动作,都需要百分百真实的身体接触,拳拳到肉、腿腿入骨,真正的血肉冲击才会让大银幕前的观众感同身受。


在电影《超级保镖》拍摄过程中,团队有近20多位龙虎武行的兄弟受伤,身兼导演同时也是男主角的岳松,所受的伤更是高达13次之多,整个拍摄过程几乎都是“老伤未好,新伤又生”的状态。最严重的一次,导演岳松左眼受伤流血不止,而此时电影《超级保镖》刚开机一周,拍摄陷入瘫痪状态,所有团队成员都忧心忡忡。岳松更担心地却是接下来的拍摄要怎样继续进行,但所幸他只是眼皮内侧割裂,眼球并没有问题,在内眼皮处缝了五针后,岳松当晚便冒着可能被感染的风险回到片场去拍其他演员的戏份了。这也极大地鼓舞了剧组其他的成员,大家都对这位导演心生敬意。

 

《超级保镖》将于7月15日上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