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洋之间的灯光》新预告 法鲨演绎家庭剧新高度

时间:2016.07.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为你说的谎》先导预告 画风唯美主角深情 时长:01:41 来源:电影网

《为你说的谎》先导预告 画风唯美主角深情收起

时长:01:41建议WIFI下打开

    《大洋之间的灯光》剧照


    1905电影网讯 定在9月2日上映的《大洋之间的灯光》,于近日再度曝光了一支全新的预告。在预告中,我们跟随着绝美的镜头,走入了迈克尔·法斯宾德艾丽西亚·维坎德所扮演的夫妻的生活。在失去了孩子之后,夫妻二人一直生活在闷闷不乐之中。而随着一个孤儿从海上飘来,故事发生了转折。

 

    整预告内敛而又抒情,绝美的镜头语言和磅礴大气的配乐,承托得整部影片有一种“哀而不淫”的质感。《大洋之间的灯光》改编自同名畅销小说。影片发生在一战结束之后,退伍军人汤姆带着妻子伊莎贝尔来到澳洲大陆西边的一个小岛上生活。作为灯塔的看守人,他们的工作是照顾灯塔和小岛,以及记录周围海域发生的事情。补给船每三个月来一次,他们每三年才回一次澳洲。


    不幸的是,伊莎贝尔三度怀孕都未能顺利产出婴儿。正在他们被第三次失败的阴霾所笼罩的时候,一艘小船漂到了小岛上。船上竟有一具男尸和一个女婴。伊莎贝尔觉得这一定是上帝的旨意,希望能抚养这个孩子。汤姆想要减轻妻子三度失去孩子的痛苦,便没有通报上级,把男尸埋葬了。他们快乐地一起生活在岛上数年,汤姆和伊莎贝尔也爱这个小孩如己出。但是有关女孩的真相也渐渐浮出水面……

 

    影片由德里克•斯安弗朗斯执导,他曾经拍摄过《蓝色情人节》《松林外》这样的佳作。而从剧情的描述上来看,该片也非常符合德里克•斯安弗朗斯的缓慢的讲述风格。从题材和演员来看,影片充满了冲击奥斯卡的可能性。而9月2日的上映时间,也说明了本片参与到颁奖季中的可能性。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