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西格妮·韦弗透露新《异形》故事 蕾普莉迎来结局

时间:2016.07.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演员西格妮·韦弗所出演的“蕾普莉”将迎来最终的结局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时隔一年,演员西格妮·韦弗再次透露尼尔·布洛姆坎普执导的《未确定名称异形项目》的一些内幕,由她所出演的“蕾普莉”将迎来最终的结局。


    西格妮·韦弗接受采访时透露《未确定名称异形项目》的故事时间线设定为《异形》前两部之后,导演在其中致敬执导过《异形》系列的四位导演。《未确定名称异形项目》目前初步确定将会在2017年上映,但故事梗概一直没有透露,参演人员也只公布了西格妮·韦弗和迈克尔·比恩两个人。


    出生在南非的尼尔·布洛姆坎普钟爱外星科幻题材,《异形项目》进行的这么神秘,使影迷们不得不联想到雷德利·斯科特正在创作的《异形:契约》,这部影片故事与第一部《异形》有关,届时两部《异形》同时出现不免又引起一番对比讨论。


文/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