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关灯以后》最新预告片 恐怖“恶灵”扑食人类

时间:2016.07.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关灯以后》最新片段 恐怖“恶灵”扑食人类 时长:01:13 来源:电影网

《关灯以后》最新片段 恐怖“恶灵”扑食人类收起

时长:01:13建议WIFI下打开
《关灯以后》已定档7月22日在美国上映


    1905电影网讯 7月14日,由温子仁监制的恐怖片《关灯以后》发布新预告,短短1分14秒的内容让人看的毛骨悚然。随着霓虹灯光的闪烁,观众们的疑问也有如片中女主角一样持续增加。影片已定档7月22日在美国上映。


    导演大卫·F·桑德伯格《关灯以后》中创造了一种奇妙的“恶灵”,从预告片来看,“恶灵”只能栖身于黑暗之中,当灯光亮起它就消失不见。在女主角居所现身后“恶灵”会发出奇怪的声音,最终逐步靠近妄图吞噬受害者。在之前公布的故事梗概中,描述了可怕“恶灵”威胁着丽贝卡姐弟的生活,而这一切来自于她童年遭受的事件在心理留下的阴影。


    值得一提的是,《关灯以后》由在《招魂2》问世后大获好评的温子仁担任监制,他很可能在影片创作过程中加入了自己的一些“独到见解”。《关灯以后》目前在烂番茄网上新鲜度为100%,似乎观众们已经迫不及待看到这部作品。


文/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