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耀莱落成北京首座杜比影院 2年内计划增开10家

时间:2016.07.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雨凝
耀莱落成北京首座杜比影院 2年内计划增开10家 时长:02:42 来源:电影网

耀莱落成北京首座杜比影院 2年内计划增开10家收起

时长:02:42建议WIFI下打开

北京首个杜比影院落户北京耀莱成龙国际影城


1905电影网讯 7月16日,耀莱集团与杜比实验室共同宣布,北京首个杜比影院落户北京耀莱成龙国际影城(五棵松店)。

 

杜比影院在建造过程中融合了多项先进的视听技术。当天,杜比实验室杜比影院业务高级副总裁Frank Bryant(弗兰克·布莱恩特)也带领到场嘉宾和媒体一一进行了体验。通过播放《荒野猎人》《头脑特工队》《奇幻森林》等影片片段,杜比影院搭载的杜比视界激光放映系统及杜比全景声效果得到了充分展示。

 

据杜比实验室电影业务高级副总裁Doug Darrow介绍,杜比视界具备一流的光学和图像处理能力,提供高动态范围并带来超强的色彩技术和对比度,而杜比全景声则能够让声音在整个影厅中流动,提供更强大的音效丰富度和深度。

 

自2015年4月发布以来,杜比实验室在全球已拥有200个已经落成或计划安装的杜比影院项目,其中31个已经投入运营。此次杜比与耀莱院线携手,双方均对未来的合作及发展有着非常大的期望。北京耀莱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赵小东及杜比实验室电影业务高级副总裁Doug Darrow共同表示:“未来2年内,耀莱和杜比将在中国大陆再增加开设10家杜比影院。”

 

启幕仪式结束后,杜比影院还进行了《泰山归来:险战丛林》的提前放映,让观众能够更加全方位感受高品质观影体验。

视频/任杰 文/张雨凝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