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乐高蝙蝠侠大电影》剧照 罗宾小丑登场亮相

时间:2016.07.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备受关注的《乐高蝙蝠侠大电影》公布了数张剧照,关键性的角色罗宾以及小丑,双双登场亮相。和“崩坏人设”相对应的,这两个人物的形象也属于“颠覆性的”。罗宾顶着日式漫画二次元属性的“大眼”卖萌亮相。而小丑看上去虽然正常一些,但是像是鲨鱼一样锯齿形的牙齿搭配上烈焰红唇,还是让人忍俊不禁。

 

    2014年上映的《乐高大电影》引起“乐高”风潮,还狂揽4亿6800万美元(29亿多人民币)票房。所以影片的续集和衍生片上马拍摄,并不令人奇怪。备受关注的《乐高大电影2》定档2018年5月18日,虽然《乐高大电影》导演克里斯·米勒菲尔·罗德依然是未来乐高电影系列的中坚力量,但在续作《乐高大电影2》里,两人将不再亲执导筒,只是以制片人身份参与其中。克里斯·米勒与菲尔·罗德今年的主攻项目《乐高忍者》原定于2016年上映,如今华纳公布其档期延迟至2017年9月22日。最早与大家见面的《乐高蝙蝠侠大电影》将于2017年2月10日上映,并汇聚各路DC英雄。

 

    目前,华纳影业的《乐高蝙蝠侠》已经汇集了众多大牌配音演员,包括威尔·阿奈特(饰蝙蝠侠)、迈克尔·塞拉(饰罗宾)、罗莎里奥·道森(饰蝙蝠女)、拉尔夫·费因斯(饰管家阿福)、扎克·加利费安纳基斯(饰小丑)以及玛丽亚·凯莉。不过,玛丽亚·凯莉在片中的角色目前尚未有定论,有消息称玛丽亚·凯莉是女版戈登警长,而后又有媒体辟谣称是哥谭市长。不过,具体最终结果如何还要等华纳官方的消息。


编译/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