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圣迭戈动漫展快报 真人版《超凡战队》卡司亮相

时间:2016.07.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婷婷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美国时间7月23日,圣迭戈)狮门影业出品的真人版《超凡战队》(Power Rangers)大电影在圣迭戈动漫展做了全方位的宣传活动,从粉丝签名到媒体采访,五个新出炉的演员忙得不亦乐乎,他们分别不仅演绎战队中身穿五种颜色战服的战士,还代表了四个国家。

 

    来自英国伦敦的纳奥米·斯考特扮演粉色战士“金伯莉”、歌手出身的拉丁美女Becky G饰演黄色战士“翠妮”、美国非洲裔演员RJ Cyler和澳大利亚演员 Dacre Montgomery分别得到了蓝色战士“比利”和红色战士“杰森”的角色,中国鲜肉级新秀林路迪(Ludi Lin)饰演黑色战士“扎克”。


    正如五个卡司自己所说,自从演了这部电影之后,他们互相都学到了各自国家的文化,澳洲的Dacre还在记者见面会上秀出自己唯一会说的两个中国词语“你好”和“谢谢”。


    《超凡战队》是一部真人电影,原型是美国Saban公司九十年代同名热门儿童电视剧《恐龙战队》;在美国改编之前,最早原版始于日本东映公司的《超级战队》(Super Sentai)。1993年,美国版在福克斯儿童频道播出后,该剧深受全世界孩子欢迎,其衍生的玩具和服装至今畅销不衰。


    故事的核心将依然围绕一群高中少年展开,他们操纵机器恐龙和史前兽,与邪恶势力作战,从而拯救世界。片中的大反派由最近兼职当导演的伊丽莎白·班克斯饰演,而战队的大神佐德则是由“老白”布莱恩·克莱斯顿出演。


    现居北京的中国演员林路迪透露小时候收到的第一个模型玩具就是黄色的恐龙战士,当时他自己并不知道这出自于哪里,就觉得挺酷的,直到长大了才意识到原来整个队伍有五个战士,还是不同颜色的。真人版大电影中的战服明显是旧版的未来升级版本,是胸前会发光的钢铁服。粉色战士“金伯莉”和黄色战士“翠妮”的扮演者对新版戏服非常喜欢,但没想到会这么复杂,第一天试戏服的时候花了整整三个小时,才全部穿戴好,连厕所都没法上。


    电影在温哥华拍摄,导演迪恩·以色列特为了五人在电影中有足够的默契,特意安排年轻演员们集中训练了三个月。卡司们笑着说,电影里面五个战士一起的镜头超级多,大家第一天拍队服戏的时候,互相看着穿战服的彼此,还是忍不住笑场。

 

    粉色战士“金伯莉”的扮演者纳奥米·斯考特还为了自己的角色在出演的第一个场戏里就把自己留了十几年的长发剪了,为的就是让这个场景有真实感。

 

    《超凡战队》定档明年3月24日在北美上映,卡司们说期待续集的诞生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