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封神》李连杰返老还童 范冰冰再演妲己放大招

时间:2016.07.2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9张

    1905电影网讯 7月24日,电影《封神传奇》在京举办“封神大典”首映发布会,博纳影业总裁于冬,中国星集团主席向华强及太太陈岚,导演许安,主演李连杰范冰冰梁家辉向佐、祖锋、安志杰共同出席,畅聊封神情结。多年后再次联手中国星的李连杰坦言自己的心态已经返老还童,而时隔十年再次出演妲己的范冰冰则法力大增,撩汉大招获得梁家辉的连连称赞。

 

向太愿与吐槽影评人做朋友 导演详解特效镜头

 

    作为中国星复出后的首部银幕作品,《封神传奇》一改以往风格,走起了神话奇幻路线,影片公布的多款物料也在网络上引起热议。“吐槽的文章我也看了两篇,我们的电影就是娱乐大片嘛,电影他们还没有看过,文章也很好笑,我都想跟他们做朋友了。”向太坦言,她愿意邀请影评人看片,完整了解后大家再一起讨论:“菜要等到入口才能知道好不好吃”。

 

    针对影片特效的种种问题,导演许安也做出了解释。影片在处理雷震子翅膀设计时使用了“生物模仿学”,研究了众多鸟类和昆虫以及哺乳动物的手爪骨骼、膜翼结构。此外,特效团队还绘制了整套电影分镜,然后又与动画师一起做了视觉预览,制作过程中采用了超过2200个视效镜头,“我们是重建了一个世界,直接合作的就有好莱坞的十家公司,国内也有很强的团队,整个电影里大概只有十五个镜头是没有特效的。”

 

范爷十年后再演妲己法力up 李连杰返老还童

 

    十年前,范冰冰就在电视剧里演过妲己,“这次已经完全不一样了,高科技又大制作,还有一群好朋友,很多年前我跟向先生合作《河东狮吼》,演了一个很可爱的角色,这次向太找我还说家辉哥要演纣王,我肯定要来。”纣王梁家辉马上附和:“十年后还能演天下第一美人,冰冰真的不容易啊。”范爷还透露,十年之后,自己的法力已经更强,“我的大招是没那么恐怖的,有点像一种迷幻的舞蹈。”梁家辉还透露,片中范冰冰对付姜子牙的大招其实是撩汉,现场范爷也获封“撩汉力MAX”,梁家辉则被称为“最强妻管严”,对妲己可谓是言听计从。

 

    时隔多年后再度与中国星合作,饰演姜子牙的李连杰也感慨颇深:“上一部和中国星的合拍片是1998年的《杀手之王》,拍这部电影我跟强哥最少聊了有五年,他就是想拍一个中国人的魔幻大片,花钱就是一口气,赚不赚钱无所谓。”片中,姜子牙的造型十分多变,从年轻到年老,最后还有一个两岁孩童,“这是我想演的姜子牙,什么事都不要想太多,想太多你就活不了两百多岁。”

 

    《封神传奇》还囊括了黄晓明Angelababy古天乐、文章、许晴等大牌明星,影片即将于7月29日登陆暑期银幕。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