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披头士纪录片《一周八天》预告 系朗·霍华德新作

时间:2016.08.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一周八天》预告 朗•霍华德:披头士纪录片 时长:02:17 来源:电影网

《一周八天》预告 朗•霍华德:披头士纪录片收起

时长:02:17建议WIFI下打开

披头士预告片截图


    1905电影网讯 曾经拍摄了Jay-Z的纪录片《美国制造》的朗·霍华德,又带来了一部关于音乐人和乐队的纪录片:《一周八天》。而从这个名字就能看出,这部纪录片是关于大名鼎鼎的披头士乐队的。因为影片标题来自于披头士的同名歌曲。日前,该纪录片曝光了全新的预告,聚焦约翰·列侬保罗·麦卡特尼乔治·哈里森和林戈·斯塔尔四人从组队到征服世界的过程。影片还将首度曝光大量乐队当年巡演的珍贵片段。

 

    总体来说,这部纪录片就是披头士的各种资料的汇编。从预告所展示的片段来看,该片着重讲述的是披头士初到美国,造成所谓的“英伦入侵”的历史。在当时的美国,披头士是第一支获得商业上成功的非美国本土乐队。在制造了大量流行音乐神话的同时,还制造了“披头士狂热”。这部纪录片将背景设置在披头士乐队1962-1966年早期阶段,聚焦约翰·列侬、保罗·麦卡特尼、乔治·哈里逊和林哥·斯塔尔四人从组队到征服世界的过程。影片还将首度曝光大量乐队当年巡演的珍贵片段。


    而在预告片中,可以看出披头士当年的现象级影响力,所到之处歌迷簇拥、万人空巷,四人从英国火遍全球,而两位如今仍健在的乐队成员保罗·麦卡特尼和林哥·斯塔尔也在片中出镜,回忆当年的青葱岁月。影片要从演出的历史资料和采访中找到一种对于披头士是如何影响大众文化的解读。朗·霍华德称自己很荣幸能和苹果唱片公司合作,而他自己能拍摄这部电影也觉得很棒。他说:“披头士是重要的文化现象。他们对于音乐、文化以及人类经验的功绩,是怎么夸张也不为过的。”披头士(The Beatles,又译甲壳虫乐队)是一支成立于1960年的英国利物浦摇滚乐队,乐队在流行音乐史的商业和艺术上都取得了巨大成功。乐队最著名的成员为约翰·列侬、保罗·麦卡特尼、林格·斯塔尔和乔治·哈里森。披头士在20世纪60年代掀起了一阵“Beatlemania”(披头士狂热),引领了英伦入侵(British Invasion),是20世纪的文化标志之一。

 

    目前,影片的上映时间放在了今年的9月15日,而在上映两天之后,也就是9月17日,该片将会登陆Hulu在线视频的平台。

编译/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