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釜山电影节10月举行 官方海报石中孤木直立不屈

时间:2016.08.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暖晴

第21届釜山国际电影节官方海报


    1905电影网讯 将于今年10月如期举行的第21届釜山国际电影节于8月10日曝光了官方海报。海报背景选择了PROPAGANDA设计制作的作品,作品展现了一颗独自生长在山上岩石缝隙中的一棵大树。

 

    这张海报也颇具意义,象征着釜山国际电影节虽然刚刚走过20年,但就像海报中的树一样会扎根越来越深,任凭环境再怎么恶劣也毫不动摇。釜山电影节组委会也表示,之后邀请参赛、参展影片,邀请海内外电影人嘉宾,策划电影节期间活动等准备工作也会继续进行。

 

    另外此次设计海报的PROPAGANDA也是在电影、电视剧、公演等娱乐产业进行专门设计工作的工作室。主要作品包括电影《釜山行》《4等》《藤球王》《海雾》《圣殇》《新世界》等电影的海报。

 

    第21届釜山国际电影节将于10月6日至15日在韩国釜山举行。

编译/暖晴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