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章子怡产后首部戏杀青 变丹尼尔·布鲁赫迷妹

时间:2016.08.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观主
共3张


    1905电影网讯  8月11日,章子怡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参演的《上帝粒子》(《God Particle》)杀青的照片,这是她产后参与的首部电影作品,是一部科幻片,将于明年2月24日在美国本土上映,能否引进内地目前还不得而知。

 

    去年12月27日,章子怡在美国生下一女,此后的七个多月时间里都没有在内地公开正式亮相。今年5月份时,传来她接演了一部好莱坞影片的消息,名叫《上帝粒子》,讲述的是美国宇航员在外太空遭遇的离奇故事,美国著名导演、制作人J·J·艾布拉姆斯监制,主演包括丹尼尔·布鲁赫伊丽莎白·德比茨基、古古、玛芭塔劳等。在IMDB网站上,章子怡的名字在演员表中排第四,她扮演的是一名宇航员。

 

    这次发微博,章子怡提到“上帝粒子拍完了,小醒醒也会爬了。一边带娃一边工作,一边快乐一边辛苦!过程不易但很充实。结识了一帮很棒的朋友,他们确实很专业,个顶个的好演员!受益匪浅。谢谢导演还有Daniel的手写卡片!希望电影好看!Ps: about last one~what can I say-SCTBD!(明白的不许笑出声)”

 

    值得一提的是,章子怡晒出的杀青图中,几位主演都现身了,她还将丹尼尔·布鲁赫的手写卡片单独出发了出来。

 

    除了这部科幻电影,章子怡还将与好莱坞环球影业合作一部爱情喜剧,名叫《East/West》,据悉,她会同时担任制片人和主演,导演则是杰森·温纳

文/观主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