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王牌逗王牌》欧阳娜娜加入戚薇超豪华后宫团

时间:2016.08.1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5张


1905电影网讯刘德华监制,王晶执导,刘德华、黄晓明领衔主演,王祖蓝胡然欧阳娜娜谢依霖等主演,沈腾赵英俊戚薇等特别出演的电影《王牌逗王牌》定档10月1日,笑霸国庆。近日,片方公布了一组戚薇特别出演该片并与欧阳娜娜对戏的剧照。身着橘色套装的娜娜青春靓丽,嘟嘴卖萌表情搞怪,与戚薇拉手深情对望。满满的CP感让粉丝高呼:“七哥,赶紧把娜比收了吧!”


欧阳娜娜戚薇同框卖萌秀恩爱


电影《王牌逗王牌》讲述的是囧探宝爷(刘德华 饰)侠盗洛家豪(黄晓明饰)强强联手,在A梦(王祖蓝 饰)、洛家欣(欧阳娜娜 饰)等人的帮助下与世界恐怖组织抢夺“上帝种子”,冒险夺宝拯救世界的故事。此次曝光的剧照,终于揭开了戚薇的神秘面纱。作为电影中特别出演的“潇洒王牌”,戚薇帅气指数MAX。看着欧阳娜娜嘟嘴卖萌表情搞怪,一旁的戚薇拉着娜娜的手强忍笑意,宠溺的眼神也是没谁了。


众所周知,戚薇人称七哥,撩妹技能实力满分,合作过的众多女演员都被七哥收入后宫,对此七哥也不加掩饰的表示:“我对美女就是没有抵抗力,堪比直男!”。 此次现身《王牌逗王牌》担任特别出演,几场戏下来欧阳娜娜也已被七哥撩入后宫。二人不仅在戏里是形影不离的好闺蜜,戏外也经常在微博上互动,私底下约饭聚会。戚薇在她的微博里就晒出过一张二人的亲密照:欧阳娜娜懒懒地躺在戚薇怀里,戚薇霸气搂着她的胳膊,还特意P上了这样一句话:“你是我的”。照片上两个人CP感十足,看着满屏的“秀恩爱”,网友们纷纷抗议:“七哥,娜娜只有15岁啊……”

 

欧阳娜娜成国民妹妹 万千宠爱在一身


在电影中,欧阳娜娜扮演的是黄晓明的妹妹,从小就备受家人宠爱,享受自由随性的生活。因仰慕哥哥暗中行侠仗义的英雄作为,憧憬与哥哥并肩作战一起冒险。两人戏里兄妹情深,戏外也是默契十足。黄晓明掩饰不住对于“小妹”欧阳娜娜的喜爱:“不说年纪的话,我觉得我和娜娜挺像的,其实我内心一直都是小鲜肉。娜娜非常单纯可爱,见我第一面她就告诉我她是一个网瘾少女。我们俩都喜欢打游戏,也喜欢在网上买东西。”对此欧阳娜娜也开心地表示:“晓明哥真的像我的哥哥一样,在片场很照顾我。在北京他看我只穿一个短短的羽绒服,担心我冷就把他身上的衣服给我。有这么一个哥哥真是太幸福了!”


片中有黄晓明这个哥哥疼爱,现实中欧阳娜娜也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跟她对手戏最多的王祖蓝更是一提起来就满脸无法抑制的笑容:“又漂亮又有才华,超想生一个这样的女儿!”出生于演艺世家,身上顶着数不清的光环,很多人称她为“人生赢家”,欧阳娜娜却不认为是这样:“我觉得每个人都是不停在努力,不停在学习,不停在往前。但是人生赢家好像真的是要赢了,真的是要成功了,才能这样说,我现在还不敢这样说自己。说不定到我不见了,我也还没觉得自己是人生赢家。”


为了达成自己的梦想,欧阳娜娜多年来选择了一条比常人要艰辛的多的路。从6岁迷上大提琴开始,欧阳娜娜就将人生手动调到了hard模式。每天5点半起床,慢跑6-8公里,再练琴8小时,最忙的时候,每天的时间甚至被她精确划分到每十分钟做什么的地步,还只是个少女的她,两只手指尖缺被一层坚硬的老茧覆盖。如今,在忙碌的演艺日程外,她每周依然要学琴,在台湾和北京分别跟两位不同的老师学习,空档还要读完Online School的高中课程。



戚薇化身“潇洒王牌”攻气十足


从当年令人恨到咬牙切齿却又心疼到不行的夏友善,到今年产后复出的首部作品《我是杜拉拉》的杜拉拉,还有最近正在热播的冷都女《你好乔安》中的乔安。戚薇总是光芒四射、高冷霸气,将女王范儿自然诠释地极其到位。


此次特别出演《王牌逗王牌》,戚薇把总攻气势发挥得淋漓尽致。作为电影中特别出演的“潇洒王牌”,戚薇主要负责扮帅。性感蕾丝短裙,军绿色风衣,各式精致搭配,看起来更加干练果敢。和戚薇有很多对手戏的黄晓明也直夸“七哥很帅”。跟黄晓明相识多年,戚薇透露晓明一直鼓励自己坚持演戏。“有一次拍戏整整5天只睡了10个小时。凌晨2点刚收工,就收到早上5点要化妆的通知。”对于这段辛酸经历,戚薇至今记忆犹新。她表示正是经历过那段异常艰辛的时光,现在面对再辛苦的工作都能够游刃有余的处理。从小鲜肉到实力王牌,需要时间更需要坚持不懈的努力!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