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破产姐妹》编剧导演处女作新消息 三影星加盟

时间:2016.08.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三位影星(右侧小图)宣布加盟惠特妮·卡明导演处女作


    1905电影网讯 8月18日,据外媒报道, 詹姆斯·麦斯登露茜·彭奇托比·凯贝尔三位影星宣布加盟电影《女人为什么来自金星》。这部影片根据畅销书改编,拥有强大的粉丝基础,惠特妮·卡明曾参与《破产姐妹》编剧工作,此次导演处女作选择这部作品令人期待值倍增。


    影片基于劳安·布里曾丹分析两性区别的畅销书《女人为什么来自金星》进行创作,在书中作者说明了女性为什么在交流方式、人际关系、感情敏感度和反应度、思想、价值观等方面与男性有非常明显的不同,并“自信的”表示,“这将有助于人们更好地理解女性行为”。而影片的焦点在于5对情侣在不同阶段处理情感问题的故事。这5段故事究竟什么样,这些情侣遇到什么样的困境目前还不得而知,基本上可以判断为是5个相互有点关联的独立故事。


文/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