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时间之旅》发布胶片版海报 地球在海洋中旋转

时间:2016.08.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时间之旅》最新胶片版海报


    1905电影网讯 8月23日,由泰伦斯·马力克执导的纪录片《时间之旅》发布胶片版海报。海报中,地球在漫无边际的海洋中旋转,在其上空还有几只海鸥在飞翔。影片已经入围第73届威尼斯电影节的主竞赛单元,将会在9月7日与观众们首次见面。


    众多媒体都对《时间之旅》的“两个版本”感兴趣,IMAX版本时长为40分钟,由布拉德·皮特配音解说。全长版为90分钟,将以35mm胶片版与观众见面,由凯特·布兰切特担任旁白。影片主要探究了宇宙的诞生和生命的起源,宏大的背景和人类的终极问题“从哪里来,将要到哪里去”贯穿始终。


    此前曾有报道称泰伦斯·马力克从1995年就开始着手摄制这部影片,期间断断续续也有大量不实的消息穿杂其中,现在一切都已明朗,《时间之旅》也将会在今年的10月7日在北美上映。


文/Serko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