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湄公河行动》迎战国庆 张涵予彭于晏全副武装

时间:2016.08.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超
共20张


1905电影网讯 8月24日,电影《湄公河行动》在京举办发布会,主演张涵予彭于晏、刘显达、战立国身穿迷彩制服亮相。彭于晏变身卧底情报员动作戏难度再上一层台阶,张涵予也以缉毒队长的身份奉献了前所未有的格斗戏,导演林超贤拍戏时堪称拼命三郎,让几位主演印象深刻。影片将于9月30日正式上映。

 

林超贤“虐”主演成性 张涵予负重狂奔被狗追

 

《湄公河行动》改编自轰动一时的“10·5湄公河案件”,展现一支行动小组为了解开中国商船船员遇难所隐藏的惊天阴谋,企图揪出运毒案件幕后黑手的故事。导演林超贤告别了《破风》的自行车赛场,在金三角地区展开禁毒大战,不但大量搜集真实事件的相关资料,在武器装备上也是下足功夫,从几位主演身上的迷彩制服上就可见一斑。

 

型男穿上制服往往都能获得大量女粉丝的青睐,而张涵予却坦言“看到这身衣服就浑身哆嗦”:“拍的时候衣服里塞满了弹夹和手榴弹,全身负重得有60斤以上,在马来西亚40度的高温疯狂地跑,后面还有一条狗追,两条腿都打哆嗦。”张涵予还说,林超贤在生活中也是长跑高手,但他偷偷地试了装备之后还是觉得吃不消:“这个装备确实太重了,没想到你这么不容易!”

 

张涵予自嘲鬼使神差变打星 彭于晏膜拜杨子荣挑战卧底

 

片中,张涵予饰演的是一名缉毒队长,大量近距离格斗的戏份都让他“全程咬着牙拍完”,让他忍不住感慨:“也不知道怎么不知不觉地变成动作演员了。”第三次与林超贤合作的彭于晏则是一个神秘的情报员,“我看《智取威虎山》的时候,涵予哥演的杨子荣就让我觉得很棒,没想到这次可以跟他合作,然后我变成了要‘智取’的这个卧底。”彭于晏坦言,林超贤此次对他的“虐待”也是变本加厉,拍戏前的训练强度堪比反恐部队,“其实导演也很辛苦,拍戏的时候他也在泥地里滚,还被蜈蚣咬进了医院,还差一点就被游艇撞到。”

 

作为影片的出品人,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也对林超贤的“拼命”感触颇深:“这应该是同类型题材电影中史无前例的大片,本来没想花那么多钱,但是林超贤导演的完成度绝对有12%,钱也是越花越多,还把一个商场给炸了,赔了很多很多的钱。”张涵予说,《湄公河行动》的拍摄过程充满血泪,但也让他非常自豪:“我可以说我们拍的是真正的电影,我们对得起这个电影的黄金时代。”

图/杨楠 文/李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