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招魂2》男主新片计划曝光 将加盟《通勤营救》

时间:2016.08.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帕特里克·威尔森将加盟《通勤营救》


    1905电影网讯 8月24日,据外媒报道,又有一位好莱坞影星确认加盟动作惊悚片《通勤营救》。在温子仁《招魂2》中有着出色表演的帕特里克·威尔森将出现在这部影片中,也将和维拉·法米加再次合作。不少网友对这对“驱魔夫妻”的新作产生极大兴趣。至于最终在大银幕亮相,则要等到2017年10月13日。


    近来一直接片不断的连姆·尼森将在《通勤营救》中出任主演,现在看来他将与“驱魔夫妻”有不少的对手戏。作为犯罪嫌疑人的维拉·法米加在片中经营着犯罪网络,而与她同火车的乘客连姆·尼森则在不知不觉中陷入到了危险的境地。


    刚宣布加盟的帕特里克·威尔森具体出演什么角色暂时还不得而知,在《潜伏2》和《招魂2》中他都奉献出了不俗的演技,与老搭档维拉·法米加再次合作也许会碰撞出新的火花。


文/Serko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