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阿修罗》曝郑雨盛剧照 满脸伤痕挑战反派形象

时间:2016.08.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暖晴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韩国犯罪动作新片《阿修罗》曝光主演郑雨盛的剧照,他这次挑战饰演反派角色,也令影迷非常期待。


    《阿修罗》讲述的是为了在地狱一样的世界中生存下去,坏家伙们为了各自的利益展开血斗的故事。“阿修罗”出自佛教典故,是佛教六道中位于“人间道”和“畜生道”之间的“阿修罗道”,是一个纷争、战争不断的恐怖之地,影片《阿修罗》中也是一个坏人横行争霸之地。


    郑雨盛在《阿修罗》中饰演的是为了自己生存下去而不断挣扎的生存型刑警,身处暴风眼中不得不做坏事。曾在《心跳》《日出城市》中以一无所有却努力奋斗的青春形象而受到瞩目,凭借爱情电影《我脑海中的橡皮擦》获得女观众的喜爱,又在《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中展现魅力,令男女老少都好感倍增。而出道20年来一直走在偶像明星路上的郑雨盛,这次通过《阿修罗》饰演的黑暗形象,会给观众一个全新的印象。


    郑雨盛饰演的刑警“朴道京”为了给癌症末期的妻子凑足治疗费,不得不接受恶贯满盈的“朴成裴”社长(黄政民 饰)的提议,为他处理隐秘而肮脏的种种事情从而获得报酬。在“朴成裴”社长和捉拿他的检察官之间左右逢源挣扎求生。这是郑雨盛履历表上有史以来最狠毒最坏的角色。剧照中也展现了“韩道京”满是伤痕的脸和凄然的表情,他的结局如何也令人好奇。


    郑雨盛表示:“这次的《阿修罗》是我和金性洙导演时隔很久再次合作的作品。之前属于郑雨盛的眼神、语气、行动,都会做出很大的改变,以适合韩道京这个人物,作出了很多努力。”金性洙导演也表示:“在写剧本的阶段就想着由郑雨盛来演,其实韩道京这个人物从诞生起就有演员郑雨盛的存在。时隔15年再次在电影拍摄现场以导演和演员的身份重聚,一点都感受不到这15年的空白期。”再次合作的两人依旧有着对彼此的信赖和默契。


    《阿修罗》将于9月28日在韩国上映。

编译/暖晴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