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小鲜肉老戏骨” 盘点那些前途无量的90后演员

时间:2016.08.31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娱乐圈从来就是一个更新换代速度较之任何行业都要快的地方,在这个看颜值的新时代,娱乐圈更是不能落后,但在娱乐圈中只靠颜值还是远远不够的,有实力和潜力才更重要,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下娱乐圈最具潜力的90后小鲜肉吧!


张一山


内地男演员,第一部电视剧作品是《小兵张嘎》,其后同样因《家有儿女》的刘星而走红,成为备受大众关注的童星。近期张一山凭借《余罪》中痞痞的“余罪”再次迎来演绎生涯的高峰,剧中令人惊艳的演技也被赞为“每一根青筋都是戏”,并因从小演戏,出道时间较长而被评为“小鲜肉中的老戏骨”


 

吴磊


90后新生代男演员中,吴磊相对来说是比较年轻的,2005年参演电视剧《封神榜之凤鸣岐山》“小哪吒”正式出道。5岁就接触演戏了,在演技方面表情特别丰富,演戏很有激情,台词功底不错。一旦进入了角色,即使是背景板也会尽全力地演。《琅琊榜》中,小飞流是个话不多,性格很冷的角色,所以很多情感只能通过眼神或肢体去表达,这是很考验一个演员的演技的。


于小彤


内地男演员,,2008年在李少红导演的新版《红楼梦》中饰演“小贾宝玉”而获得关注,凭借该剧于小彤获得韩国首尔电视节最具人气奖。90后新人中,于小彤的演艺之路开启的是极为灿烂的。之后的《娘心计》《劝和小组》《胜女的代价》又让观众见证了他活泼可爱的另一面,可塑性极强的他或将成为娱乐圈的又一实力派。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