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星际3》推动中国电影九月首周末票房创纪录

时间:2016.09.04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2016最重量级好莱坞科幻巨制《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上映两日,票房即已破亿,口碑炸裂引发观影狂潮。观众一致狂赞电影剧情和视效果然是“燃爆宇宙”,更有业内人士表示,《星际迷航3》推动中国九月第一周周末票房首次达到1.4亿,创造了历史记录,不但“燃爆宇宙”,也燃爆了九月影市。


《星际迷航3》票房已过亿    


    《星际迷航3》9月2日上映首日即以6500多万登顶当日票房冠军,成为《星际迷航》重启系列内地开画票房最高之作,次日高歌猛进突破亿元大关可谓毫无悬念。然而,在今年暑期档遇冷无爆款,大盘低迷的清冷环境下,专业预测其上映次日即周六票房只有7300万,然而《星际迷航3》却突破预测冲到了8000多万,以37%的排片为周六电影市场贡献了57%的票房,不但成功的调动了观众的观影热情,也为低迷的市场注入了一剂强心针。


    据专业人士介绍,19到30岁年轻观众已经成为观影人群的中坚力量,由于学生开学返校等原因,电影市场在9月第一周的周末通常都会受到明显的影响,反映在票房上,历史上也只有一次票房勉强过亿。《星际迷航3》推动了中国九月第一周周末的票房第一次达到1.4亿,将历史票房成绩再创新高。有影评人表示,《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不但超越了星辰,超越了重启系列的前两部,也超越了历史票房成绩,这股势头来势汹汹,锐不可当,相信它会一扫暑期档的颓势,创造振奋人心的骄人票房成绩。


    《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由成功打造“速度与激情”系列的导演林诣彬执导,J·J·艾布拉姆斯担任监制,西蒙·佩吉与道格·荣格联合编剧。影片汇聚了约翰·赵、西蒙·佩吉、克里斯·派恩扎克瑞·昆图佐伊·萨尔达娜卡尔·厄本安东·尤金、索菲亚·宝特拉以及伊德瑞斯·艾尔巴等众多明星。影片以3D/IMAX3D/中国巨幕等多种格式,在影院热映中。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