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2016中国影视基地产业峰会启动 10月落地山海关

时间:2016.09.08 来源:1905电影网


  2015年中国电影总票房达到440.7亿,同比增长48.65%,居全球第二位;包括产业投资与产业消费在内的电影关联产业规模已超过3000亿元。受电影行业全产业链延伸整合、进口电影引进数量增加、影视与互联网跨界融合等多重利好因素影响,中国电影行业发展前景十分乐观。


  在多屏传媒的浪潮中,互联网经济的推动下,2015年国产电视剧表现不俗,亦或可以称得上出人意料。受“一剧两星”电视剧政策制约,虽然大部分出品单位都拉长了电视剧集数,致使某些电视剧水分偏高,但从总体上看,加强电视剧文学性,提高制作水准,注重以质量取胜的发展趋势已经初露端倪。


  影视都处在大繁荣大发展阶段,此次的首届“2016中国影视基地产业峰会”将聚焦中国影视基地,总结影视基地的建设经验,并探寻解决影视基地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为中国影视发展打好坚实的基础。据悉,本次活动将有四大主题,分别是:


1、“峰会”中国影视基地的首届峰会,主论坛与分论坛相互结合分享经验;

2、“展会”百家影视基地齐聚秦皇岛,全面展示中国影视基地30多年建设成果;

3、“推介”国产电影秋季推介会与秋季国产电影见面会,助力国产电影腾飞;

4、“表彰”倡导影人和基地互建,优秀电影剧组表彰盛典聚齐影人、基地、剧组。


  除此之外,本次活动落地山海关,将讲述“山”“海”“关”的人文故事,为中国影视如何开掘历史人文精神,讲述中国好故事而努力。本次2016中国影视基地产业峰会将为中国影视发展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