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周票房不足4亿刷新底线 新片萎靡大盘降至冰点

时间:2016.09.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观主

《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


    1905电影网讯  第36周,内地票房还不到4亿,创出今年新低,周六的单日票房最高,但也只有1.02亿而已。这一周上映的所有新片的成绩都不尽如人意,周冠军依然属于9月2日开画的《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


    进入2016年以来,内地票房的增幅明显放缓。4月和5月的周票房都低于去年同期,诸多好莱坞大片也没能带热影市;暑期档也没能出现明显爆发、数字仅仅与去年持平;暑期档结束后电影市场迅速降温,并于9月8日降至冰点,单日票房还不足3030万,是今年目前为止票房最低的一天。


    9月10和11日,周末两天,大盘依然低迷,10日周六的单日成绩只有1.02亿,11日周日更是没能突破亿元大关。以至于周票房只有3.9亿(初步统计),比今年第21周的4.81亿还将近一个亿。


    《鲨滩》、《九条命》


    第36周上映的新片数量不算少,《鲨滩》《九条命》等片都集中在9月9日上片,不过这些新片的首周票房最高也没能达到5500万。《鲨滩》和《九条命》首周三天的票房相近,都在5500万之前徘徊,两部戏凭借新片优势占据了周票房的第二和第三名,名次虽好但其实与冠军相距甚远。《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次周票房1.5亿,成功连庄,该片开画10天以来的票房总和约为3.6亿。

文/观主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