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一条叫王子的狗》主题影院准备就绪人气爆棚

时间:2016.09.12 来源:1905电影网

可爱王子撒娇卖萌


1905电影网讯 萌宠青春电影《一条叫王子的狗》将于9月15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为了让观众和可爱的柯基王子零距离接触,日前,片方在全国各地多家影城布置了主题影院。各式”王子”形象的卡通立牌分立在影院各处,萌萌哒形象让各个年龄层的观众纷纷驻足合影留念。


小朋友与王子合影

 

柯基“王子”卖萌无敌 人气火爆合影忙


影院现场的柯基“王子”或立或卧,有的在双手比YEAH有的掐腰耍帅,可爱的形象配上逗趣的表情令人忍俊不禁。虽然电影还没有上映,但王子的暖萌形象已经深入人心,更是有小朋友和年轻观众在立牌前驻足合影,现场十分热闹。


柯基王子喜迎观众

 

助阵《一条叫王子的狗》 主题影院齐发力


此次《一条叫王子的狗》主题影院活动覆盖了全国20个城市的数百家影城,在影院的醒目位置都可以看到柯基“王子”做着各种逗趣的动作表情向观众招手。工作人员也穿着印有“王子”形象的文化衫和观众频频互动。


暖萌柯基王子遍布影城


《一条叫王子的狗》讲述了土豪家萌犬柯基“王子”意外流浪街头,偶遇内地转校生佳琪后展开的一系列成长冒险的故事,这部电影由实力新人钟佳琪,台湾偶像王子,金像奖影后鲍喜静罗兰,内地男星那威主演。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