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玛吉奶奶回应鸡毛艾美吐槽:我这就坐飞机去拿奖

时间:2016.09.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玛吉·史密斯回应“鸡毛”


    1905电影网讯  《唐顿庄园》“奶奶”玛吉·史密斯今年第9次获艾美奖名,并第4次得奖,但她从未出席艾美颁奖。主持人吉米·坎摩尔吐槽不会寄奖杯给她,“她可以来失物招领处拿奖杯”。而奶奶已通过推特发表获奖感言,回应鸡毛:“如果吉米能指点我失物招领处怎么走,我坐下一班飞机去美国。”


    “鸡毛”艾美现场调侃玛吉·史密斯

 

    在本届艾美还未颁出剧情类最佳女配角时,“鸡毛”就曾调侃玛吉奶奶说:今年艾美会推出一项 “玛吉·史密斯规则”:如果获奖者没有来到现场,奖项将自动顺延颁给获奖名单上票数第二的入围者。“鸡毛”还说奶奶“一定是报名参加了陶艺课没办法脱身,所以没办法来到现场。”“她去过奥斯卡,去过托尼奖,就是不来艾美,她对待我们就像对人民选择奖一样。”


    “鸡毛”拿走奖杯


    而后在颁奖时,鸡毛又再次开腔调侃,表示如果玛吉奶奶如果不来拿奖杯,就把艾美奖杯放在在失物招领处了。


    奶奶现已通过推特回应,也很机智:“我很高兴,也很吃惊能赢得艾美奖。艾美奖对我实在是太慷慨了。如果坎摩尔先生能够为我指出前往失物招领处的路,我会登上下一班前往美国的航班。”

文/WY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