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冰雪奇缘2》剧本即将完成 尚未开始录音工作

时间:2016.09.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冰雪奇缘2》剧本接近完成


1905电影网讯 当下大卖影片的续集制作速度越来越快,大有“续集当道”的趋势,相较之下《冰雪奇缘》的续集却似乎进展缓慢。近日,为安娜公主配音的克里斯汀·贝尔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冰雪奇缘2》当下的进展:剧本已接近完成,不过录音工作尚未展开。


“我们还未开始录音,当时我觉得很快就会开始了,但是我错了。剧本已经接近定稿。我们录了明年圣诞特别篇的配音,那部还挺有意思的。”安娜、艾尔莎和雪宝这三个角色已为广大粉丝所熟知,但随着时间推移,《冰雪奇缘》的热度也在慢慢冷却,迪士尼是否真能文火慢炖细心烹制这部续作呢?


贝尔的观点是,两位导演有足够多时间精心打磨剧本,因为不管是明天还是五年之内推出续集,大家都会非常兴奋。《冰雪奇缘》不仅票房大卖,也收获了许多好口碑,片中角色还将出现在迪士尼的主题公园内,俨然成为迪士尼的招牌之一。


《冰雪奇缘2》目前正在筹备之中。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