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版“小丑”莱托将饰演“波普教皇”安迪·沃霍尔

时间:2016.09.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杰瑞德·莱托安迪·沃霍尔


    1905电影网讯 作为好莱坞最有才华的男演员之一,杰瑞德·莱托的一举一动都备受瞩目。在出演了“异装癖”和小丑之后,这位俊美的男演员要向传记片展开冲击了。据外媒报道,莱托将会在一部传记片中扮演传奇艺术家安迪·沃霍尔。而除了主演之外,他还将以制片人的身份参与到这部名为《沃霍尔》的影片之中。

 

    按照计划,《华尔街之狼》的编剧特伦斯·温特将执笔影片的剧本。目前,该片尚处在筹备阶段,亦没有走进制片厂程序。所以还存在很多的未知数。不过,杰瑞德·莱托出演沃霍尔,仅仅是这一点,就让影片非常具有看点了。安迪·沃霍尔被誉为20世纪艺术界最有名的人物之一,是波普艺术的倡导者和领袖,也是对波普艺术影响最大的艺术家。他大胆尝试凸版印刷、橡皮或木料拓印、金箔技术、照片投影等各种复制技法。沃霍尔除了是波普艺术的领袖人物,他还是电影制片人、作家、摇滚乐作曲者、出版商,是纽约社交界、艺术界大红大紫的明星式艺术家。上世纪70、80年代,沃霍尔的影响力简直无孔不入:先后推出《安迪沃霍尔电视秀》及《安迪沃霍尔的十五分钟》两套电视节目,参与美国综艺节目《周六夜现场》,为摇滚乐队制作音乐片,并在时装秀及无数平面和电视广告中亮相。他毫无忌讳地应用和开拓了多种媒介和表现可能,涉足众多不同的领域,设计、绘画、雕塑、装置、录音、电影、摄影、录像、文字、广告……不变的是,对于所处时代的高度敏感。

 

    目前,莱托正在拍摄《银翼杀手2》。按照他的工作习惯,也就是每出演一个角色都要精心研究人物一段时间,加上影片所处的“筹备”阶段。所以《沃霍尔》这部电影,或许还要等上一段时间才能开拍。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