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火车上的女孩》伦敦首映礼 布朗特贝内特等斗艳

时间:2016.09.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16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9月20日,《火车上的女孩》在英国伦敦举办首映礼,红毯上几位女星拼衣品斗艳,让人眼花缭乱。艾米莉·布朗特着彩色绣花裙亮相,盘发的她显然为了首映精心装扮,长裙也秀出她玲珑有致的身材,显得既苗条又性感。


海莉·贝内特则选择了金色礼服作为自己的战袍,性感火辣的她毫不避讳地秀出美胸,而冷艳的“谍女郎”丽贝卡·弗格森相对衣着简洁,但气质依旧出众。布朗特在红毯上和卢克·伊万斯谈笑风生,两人不时亲密拥抱,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


《火车上的女孩》改编自同名小说,主角蕾切尔每天早上坐火车时总会关注一对爱侣,久而久之,她对这两人感到非常亲切,但有一天她所关注的女孩神秘失踪,蕾切尔卷入了这起案件之中。


故事梗概让人不由想到本·阿弗莱克与裴淳华出演的《消失的爱人》,爱的消逝、变化以及人性深处的幽暗秘密总是这类故事会探讨的主题。从此前曝光的预告来看,影片的惊悚效果十分耐人寻味,值得期待。


《火车上的女孩》将于10月7日在美国上映。

编译/苎节 图片/视觉中国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