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洪常秀获国际大奖 《你自己与你所有》11月上映

时间:2016.09.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暖晴

三位主创在电影节现场


1905电影网讯 洪常秀导演凭借新片《你自己与你所有》获得第64届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最佳导演银壳奖(Silver Shell for Best Director)。洪常秀导演也携主演金柱赫李宥英出席电影节。


第64届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于9月16日至24日在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举行,该电影节创办于1952年,是西班牙语圈历史最悠久、也是最权威的电影节,每年都会介绍全世界的重要电影作品,也有很多导演通过该电影节而成名。


《你自己与你所有》电影海报

 

洪常秀导演的新片《你自己与你所有》在当地的 Kursaal Center 举行了官方展映,现场有1800多个席位坐满了电影届相关人士,并给予洪常秀导演和金柱赫、李宥英两位演员以热情的欢呼。洪常秀也凭借该片获得最佳导演银壳奖。洪常秀导演在领奖时表示:“感谢电影节邀请这部作品,并把导演奖颁给我。也感谢我的两位演员,如果没有他们就不可能拍出这部作品。”

 

该片将于11月10日在韩国上映。

编译/暖晴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