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漫威之父野心勃勃:斯坦·李更名洛杉矶动漫大会

时间:2016.09.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老飞宅

斯坦·李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漫威之父”斯坦·李将自己的动漫博览会重新命名。

 

  在得到了一个以他的名字命名的“斯坦·李日”(10月28日)之后,这位传奇漫画家将他的个人动漫博览会“Stan Lee's Comikaze Expo”重新命名:斯坦·李洛杉矶动漫大会(Stan Lee's Los Angeles Comic Con)。

 

  对斯坦·李的广大漫画迷而言这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而从纽约到圣迭戈,每个城市都有冠以自己城市名字的重大会议,此次改名对洛杉矶市的城市形象也有所提升。

 

  “我发现有很多人并不知道原来的名字中的‘Comikaze’一词是什么意思,而我们也并不想搞得这么晦涩,”斯坦·李说道:“对我而言,洛杉矶就是世界娱乐业的中心,它必须有自己的动漫大会。”

 

  这位老顽童也不忘打趣地说,自己唯一的遗憾是“没在自己的名字前面再来个‘Super’。”

 

  过去几十年里,一提起斯坦·李大家想到的就是纽约的复仇者大厦,老爷子自己也没想到如今洛杉矶的生活经历又让他火了一把——早在35年前,斯坦·李为了给漫威建立动画工作室就搬到了洛杉矶。

 

  “当初来只是想做个不错的工作室。没想到这事儿没成,反倒是做成了一个动漫大会。生活总是伴随着一个又一个惊喜,”斯坦·李说道。


 老爷子在洛杉矶市政厅接受“斯坦·李日”殊荣

  

  老爷子收获的上一个“惊喜”来自议员Curren D. Price,为了表彰斯坦·李为洛杉矶娱乐业景观带来的巨大贡献,他将10月28日命名为“斯坦·李日”。斯坦·李与大会创始人Regina Carpenelli以及CEO吉斯·翠林斯(Keith Tralins)被一同邀请到洛杉矶市政大厅参加颁奖典礼,接受这一殊荣。

 

  同时,10月28日这天还是重新命名的洛杉矶动漫大会的第一天。此前,每年万圣节周末这项盛会都会在10月28日到30日期间,于洛杉矶会议中心举办。作为洛杉矶市最大的多媒体流行文化盛会,这项活动囊括了动漫、游戏、科幻、魔幻、惊悚等几乎所有流行文化元素。

 

  去年这项活动举办到第五届,并成功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76000名参与者。其独有的论坛、签名会以及合影环节,很好地完成了粉丝与偶像和玩家们的互动。

 

  而“野心勃勃”的斯坦·李希望洛杉矶动漫大会一年比一年规模更大:“我希望给人们带来无与伦比的体验。动漫大会是粉丝们接近偶像、近距离观看电视节目的重要机会,甚至对音乐和体育节目也是如此。它最终会将人们喜爱的各种娱乐内容一网打尽,”斯坦·李说道:“人们对漫画和影视作品的喜爱与日俱增,所以我们打算每年都带来更多的内容。” 


编译/老飞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