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特瑞·吉列姆版《唐•吉可德》再度停机 原因缺钱

时间:2016.10.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特瑞·吉列姆版《唐·吉可德》预告海报


    1905电影网讯 已经成为了电影史上“公案”的特瑞·吉列姆版《唐·吉可德》一再遭遇各种天灾人祸与另类搁浅,这个电影项目已经被束之高阁许久了。近日,在筹备许久之后,这部电影终于等到了开机前夕。但是天有不测风云,影片再度遭遇到了“停机”。原因不再是洪水之类的天灾,而是“缺钱”。在接受采访时,特瑞·吉列姆说:“很显然我们的葡萄牙制片人并没有搞到所有的资金,所以影片陷入到了停滞之中。不过,这只是一个小小的意外,并不会影响我们的进度的。在电影拍出来之前,我不会死掉的。”

 

    特瑞·吉列姆已经被《谁杀了唐·吉可德》折磨了25年,这部影片前前后后经历过7次开拍,都无果而终。2000年,约翰尼·德普等黄金演员好不容易就位,影片在荒漠刚一开机就遭遇洪水,所有布景毁于一旦。之后主演唐·吉可德的让·雷谢夫腰椎间盘突出发作,被迫离组。之后,特瑞·吉列姆又遭遇北约军演的轰炸,再然后投资人组团到片场观光,结果大家纷纷撤资。结果,这部电影没有拍成,倒是有一部叫做《救命呐!唐吉诃德》讲述影片拍摄磨难的幕后记录电影爆红。在2010年,特瑞·吉列姆修改了剧本,让罗伯特·杜瓦尔扮演唐·吉可德,让伊万·麦克格雷格扮演一名穿越回17世纪的电影广告经理,被唐吉诃德误认成他的跟班桑丘,遂与之一同冒险。但是,这个版本却遭遇到了资金问题,几次重启都未能开拍。

 

    在2014年的2月份,特瑞·吉列姆宣布,计划在当年9月29日,于加那利群岛重新开拍自己的《谁杀了唐·吉可德》。为此,他还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发布了影片新的设计稿,并且称:“《唐·吉可德》之梦重启,我们已经开始工作,我们还能把那个老家伙搞上马背继续战斗么?人类的自我牺牲是得到欢迎的,敬请期待。”不过这个版本此后一直杳无音信,直到他和亚马逊签约,拍摄《谁杀了唐吉可德》的消息再次出现。而这一次的停拍,不知道会持续多久。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