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黑夜传说》女主曝料 刀锋战士或加盟漫威宇宙

时间:2016.10.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刀锋战士》


    1905电影网讯  也许从大众视角来看,是X战警和蜘蛛侠系列拉开了现代超级英雄电影的热潮,然而实际上“刀锋战士”系列其实比它们更早,同时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虽然观众们已经太久没在大银幕上看到刀锋了,但根据演员凯特·贝金塞尔近期的爆料,也许我们未来有望看到刀锋重回漫威宇宙。


《黑夜传说5:血战》


    在最近的纽约动漫展上,凯特·贝金塞尔带着自己的系列新作《黑夜传说5:血战》出席展会,在记者采访中凯特被问到系列作品是否有和《刀锋战士》系列内容产生交集,凯特表示虽然这个想法也曾有过,但目前还没有实际的交集出现。同时她还透露:“漫威工作室目前很忙碌,他们在做一些和《刀锋战士》有关的工作”。


    不难想到,作为漫威的经典作品之一,《刀锋战士》系列的回归也应该是迟早的事,但目前我们还不得而知它会以什么方式回归,近期漫威要推出的电视剧《夜魔侠2》和《铁拳》都有着很高的人气,因此我们也不能排除在预算足够的情况下,漫威把吸血鬼大战搬上电视的可能性。

文/WY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