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硬汉王铮加盟《三国杀·幻》 或与郑伊健争"主公"

时间:2016.10.1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3张


    1905电影网讯 今日,由丰隆影业出品的英雄奇幻题材院线电影《三国杀·幻》已在杭州正式开机。主创阵容备受瞩目,可谓众星云集,其中曾在《伪装者》中凭借“郭副官”家喻户晓的硬汉王铮也加盟其中。与郑伊健贾青于荣光谢天华林晓峰等实力派演员共同融入集武打、阴谋、阳谋、悬疑、爱情为一体的全新“三国杀”世界,昔日古惑仔今朝携手新搭档王铮此番将会是怎样一场“杀”与“闪”的较量,深受期待。郑伊健、贾青、谢天华、逯恣祯、王铮、靳芊芊、高健、叶无道等实力派明星纷纷现身开机仪式。


    电影改编自热门经典卡牌游戏“三国杀”此游戏也是当下最热门的多人娱乐活动之一,导演吕柯憬将此搬上大银幕,必然在影迷及玩家群体中引发热议。据悉,该片由出品《泰囧》的于宇昂担任出品人,《窃听风云》《旺角黑夜》系列的方平担任监制,深受业内外关注。影片除此外,最令人期待的当属主演郑伊健,获悉,他将在片中饰演与个人形象相差较大的角色,而与他有大量对手戏的“郭副官”王铮也将胜任非常具有挑战性的角色。二人在游戏中不知是敌是友,但显而易见火速组成了新派古惑仔cp,此番火花必将在影迷心中炸裂,而其中两人又将有何种英雄技能及锦囊参与这场智与勇,谋与略的较量也是片中的一大看点。获悉,王铮对三国杀并不陌生,私下里常与三国杀发烧友聚在一起“你杀我闪”粉丝表示:这款游戏型男的坑,我入!


    王铮凭借收视率一度破2的大热剧《伪装者》受到业内外一致赞赏,“郭副官”一角也承包了剧中一大精彩看点,自此耿直的硬汉形象深入人心。随后在尤小刚执导的《反恐特战队》和众星云集的《东方战场》中均担任主演,业内外影响颇深。王铮在电视剧上的成绩有目共睹,电影事业上也丝毫没有懈怠,早前曾与刘德华等人出演电影《解救吾先生》票房口碑双丰收。随即担任院线3D大IP电影《狼牙山五壮士》中男一“马宝玉”一角。近日获悉,由王铮、张桐孙茜联袂主演的红色题材电视剧《红色护卫》将于近期在北京卫视播出,三人的革命情势如破竹,王铮在剧中出演耿直英勇的班长“杨建邦”观众关注至今,仍在站哪对cp中卯足期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