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频道蓝羽主持长春电影节闭幕式颁奖典礼

时间:2016.10.1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0月15日晚,第十三届中国长春电影节在长春体育馆举办了隆重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当晚共颁出金鹿奖11个奖项。电影频道当家花旦蓝羽与梁植共同主持了这一盛会。《大唐玄奘》成为当晚最大赢家,不仅拿下最佳华语故事片奖和最佳摄影奖,男主角黄晓明更是凭借此片蝉联金鹿影帝。当晚的影后由白百何《捉妖记》获得,井柏然王珞丹则成为最佳男女配角。

  

   本届中国长春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以“中国电影·长春共识”为主题,在内容设置上除将常规的“金鹿奖”颁奖环节穿插于极具内涵的文艺演出外,还增加了“影评的力量”“艺术电影院线联盟”以及“中国电影·长春共识”点亮龙标仪式等主题环节。

 

   蓝羽自从进入电影频道以来,她以大气大台风和优秀的学识素养也已深入人心,她主持的电影频道旗舰栏目《中国电影报道》收视率节节攀高,也正因如此,她几乎成了所有电影类奖项颁奖晚会的最佳人选,近年来,她连续主持了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北京国际电影节、上海国际电影节、丝绸之路电影节、金鸡百花电影节等重要电影盛会。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