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帕丁顿熊2》再添大将 休·格兰特饰演反派

时间:2016.10.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休·格兰特


1905电影网讯 曾经以黑马的姿态博得了大量影迷厚爱的《帕丁顿熊》是一部合家欢的喜剧。目前,该片的续集已经正式开拍,除了多位原班人马回归剧组之外,英国演员休·格兰特和爱尔兰演员布莱丹·格里森宣布加盟本片,为这部英伦味十足的喜剧片再添两员本土大将。


据悉,格兰特将饰演当地名人Phoenix Buchanan,一位迷人但十分自负的演艺界大腕,如今却遭遇瓶颈。布莱丹·格里森是位名叫‘Knuckles’ McGinty的抢劫犯,成为了帕丁顿熊的好同伴。

 

2014年的《帕丁顿熊》由保罗·金执导。这部成本仅有5500万美金的真人动画电影最终以黑马之势取得了2.59亿的全球票房。StudioCanal很快将续集提上日程,并网罗包括为帕丁顿熊配音的本·威士肖伊梅尔达·斯汤顿休·博内威利莎莉·霍金斯朱丽·沃特斯吉姆·布劳德本特、彼得·卡帕尔蒂、塞缪尔·乔斯林等前作主演集体回归。《帕丁顿熊2》讲述与布朗一家住在一起的萌贱小熊帕丁顿,在露西婶婶100岁生日前夕,努力工作为她买来名贵礼物,却被坏人偷走。

 

影片继续由前作导演保罗·金执导,金和西蒙·法纳比共同撰写剧本。定于2017年11月10日英国公映。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