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第36届影评奖公布获奖名单 《密探》成最佳影片

时间:2016.10.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暖晴
《密探》预告片 时长:01:45 来源:电影网

《密探》预告片收起

时长:01:45建议WIFI下打开

金知云导演的《密探》荣获最佳影片


   1905电影网讯 韩国电影评论家协会于日前公布了第36届影评奖的获奖名单,金知云导演的《密探》成为了影评人所选出的最佳作品,而李京美导演凭借《没有秘密》获得了最佳导演的桂冠。


 

孙艺珍凭借《没有秘密》荣获最佳女主角


    《密探》是由华纳兄弟韩国分公司投资制作发行的首部韩国电影,于9月上映之后获得了700万观影人次的票房好成绩。除了最佳影片奖之外,为影片配乐的MOWG也获得了最佳音乐奖。《没有秘密》在上映之后虽然口碑两极化票房惨败,但是在影评奖评选中获得了影评人的认可,孙艺珍也凭借该片成为最佳女主角。而李秉宪凭借《局内人们》获得了最佳男演员奖。


 

李秉宪凭借《局内人们》获得最佳男演员奖


    新人奖方面则有独立电影包揽,《我们》导演尹家恩获得最佳新人导演奖,《钢铁之花》丁夏潭获得最佳新人女演员奖,不过最佳新人男演员奖项则遗憾空缺。今年的话题影片《釜山行》获得了技术奖,而《小姐》获得了摄影奖。林权泽导演凭借对韩国电影的卓越贡献获得了功劳电影人奖。李濬益导演凭借《东柱》获得了国际影评人联盟韩国分部奖,而申渊植导演也凭借该片获得了最佳剧本奖。

 

    每年的“影评十选”也是备受关注的部分。今年影评人选出的十部优秀影片分别是:《没有秘密》、《东柱》、《哭声》、《小姐》、《釜山行》、《局内人们》、《密探》、《隧道》、《我们》、《阿修罗》。

 

    第36届影评人奖将于11月8日在首尔媒体中心举行颁奖礼,金成勋严智苑奖担任主持人。

 

2016年第36届影评奖获奖名单:

 

最佳影片:《密探》

最佳导演:李京美《没有秘密》

最佳剧本:申渊植《东柱》

最佳男主角:李秉宪《局内人们》

最佳女演员:孙艺珍《没有秘密》

最佳男新人:空缺

最佳女新人:丁夏潭《钢铁之花》

最佳新人导演:尹家恩《我们》

最佳摄影:郑政勋《小姐》

最佳技术:郭泰勇《釜山行》(特殊化妆)

最佳音乐:MOWG《密探》

国际影评人联盟韩国分部奖:李濬益导演《东柱》

新人评论奖:未定

独立电影支援奖:金东令、朴景泰导演

功劳电影人:林权泽

 

影评十选:《没有秘密》、《东柱》、《哭声》、《小姐》、《釜山行》、《局内人们》、《密探》、《隧道》、《我们》、《阿修罗》

编译/暖晴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