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韩版《全民目击》开机 崔岷植饰演孙红雷角色

时间:2016.10.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暖晴

崔岷植在《沉默》片场


1905电影网讯 《银娇》导演郑址宇执导,崔岷植朴信惠柳俊烈主演的新片《沉默》(暂定名)已于10月17日开机拍摄,片方也曝光了主演崔岷植和郑址宇导演在现场交流的花絮照片。


《沉默》片场照


该片改编自非行导演执导中国电影《全民目击》,原由孙红雷郭富城余男主演,于2013年9月13日在内地上映,之后于2014年5月29日在韩国上映,当时的片名为《沉默的目击者》,也获得了不错的口碑。韩版《沉默》由《银娇》导演郑址宇执导,依旧讲述财阀(崔岷植 饰)的未婚妻被杀之后,财阀的女儿成为嫌疑人,而财阀为了救女儿雇佣律师和检察官进行法庭论战的故事。


崔岷植饰演原片中孙红雷饰演的财阀


崔岷植饰演原片中孙红雷饰演的财阀,朴信惠饰演原片中余男饰演的律师,朴海俊饰演原片中郭富城饰演的检察官,而柳俊烈的角色则是原片中没有的全新人物。


此次曝光的现场花絮照中,崔岷植和导演郑址宇在现场交换着意见,或是一起看监视器。认真的工作态度,也更令人期待好电影的诞生。崔岷植表示:“通过《沉默》能和《快乐到死》的郑址宇导演、《老男孩》制片团队再次合作,第一场拍摄就觉得又找回刚开始拍电影的那种新鲜和激动、紧张。”

编译/暖晴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