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目标奥斯卡! 索尼为《香肠派对》举办宣传活动

时间:2016.10.2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污力滔滔的限制级动画《香肠派对》也能入围奥斯卡?不管广大影迷信不信,反正其出品方索尼是信了。索尼影业决定举行一系列宣传活动,帮助《香肠派对》进军颁奖季。

 

据悉,《香肠派对》瞄准了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以及其他奖项。宣传活动将在11月1日正式拉开,当日《香肠派对》将在洛杉矶举行特别放映会与鸡尾酒会,身为该片编剧及配音之一的塞斯·罗根将与导演康拉德·弗农共同出席,宾客名单则包括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短片及动画长片部门成员(负责决定奥斯卡动画类奖项入围者)、举办金球奖的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成员,以及其他与奖季相关的工会和媒体。

 

接下来,索尼影业还将在美国其他地区举办类似的放映活动,并积极寄送电影试看带以及主题曲CD给拥有投票权的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成员们。值得一提的是,《香肠派对》的主题曲——《The Great Beyond》是由八度获得奥斯卡的迪士尼传奇配乐大师艾伦·曼肯(Alan Menken)谱曲,所以也成了《香肠派对》的宣传重点。

 

《香肠派对》是喜剧演员塞斯·罗根继《世界末日》后,又一次与创作伙伴埃文·戈德堡(Evan Goldberg)携手合作的恶搞作品。这部限制级动画的主角是一家超市的食物们,它们在被带离超市后才发现自己存在的真相,遂展开一段疯狂冒险。本片在上映后,在全球获得了超过1.3亿美元的票房佳绩,成为影史上票房最高的限制级动画电影。口碑方面,《香肠派对》在知名影评网站烂番茄上的新鲜度高达83%。

 

如果真如索尼影业所愿,那么《香肠派对》将成为继《失常》之后,第二部获得奥斯卡奖提名的R级动画电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