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非常父子档》终极海报预告 李治廷文梅森对视杀

时间:2016.10.28 来源:1905电影网
《非常父子档》终极预告 李治廷文梅森对视杀 时长:01:24 来源:电影网

《非常父子档》终极预告 李治廷文梅森对视杀收起

时长:01:24建议WIFI下打开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曹溱模执导,李治廷金荷娜文梅森领衔主演,刘松仁吕中苑琼丹倾情加盟的合家欢喜剧《非常父子档》曝光终极海报预告片。


    李治廷“乌龙捐精”囧当爹,文梅森“跨洋寻父”萌翻天,金荷娜“奉子成婚”成赢家,为影迷奉献了一个“戳中笑穴,击中泪点”的温暖故事。该影片以近乎“零差评”的口碑成了大片林立资本角逐的电影市场的一股清流,被盛赞为“年度最具期待的合家欢电影”。


三代父子“相杀相爱” 李治廷处境“水深火热”


    《非常父子档》聚焦社会热点,讲述了李治廷饰演的大男孩周力岩与文梅森饰演的天才正太顾泰丰的温暖跨国父子情。此次发布的终极海报以梦幻般的格调展现了这对非常父子“对视杀”,“大眼萌”VS“男神电眼”萌暖指数爆棚。终极预告则以悬念十足、看点密集的风格展现了三代父子的“相爱相杀”,吊足了影迷的胃口。

    

    预告片中,李治廷饰演的周力岩一开始就深陷剽窃纠纷,和父亲(刘松仁饰)的关系也是针锋相对、颇为紧张。另一方面,面对着突然找上门的“洋儿子”的花样“虐爹”,他几乎难以招架。再加上不远万里赶来的“孩他妈”顾美艳(金荷娜饰),喜感逆天的姑姑(苑琼丹饰),威严睿智的奶奶(吕中饰),李治廷的处境可谓是深陷“水深火热”之中。在这场萌娃正太与高冷囧爸的“撩爹”与“抗撩”的大作战中,更是状况频出,一波三折,让人充满了无限的遐想和期待。


一流团队“同艰共苦” 打造高品质“合家欢”


    据片方透露,《非常父子档》自筹拍到上映的历时三年之久,可谓是一部“三年磨一剑,绝不负初心”的诚意之作。汇聚中韩黄金班底的电影“匠人”们克服了剧本打磨语言不通等重重困难,只为打造出一部真正意义的合家欢影片。


    而在最近的点映活动中,《非常父子档》接受了广大影迷的鉴定:“治愈暖心,好看炸了”“期待上映,我要撸100遍”“警告各位育龄期的亲看完真的会很想生娃”“这才是合家欢,带着整个家族去看都毫无违和感”……近乎零差评的高口碑让《非常父子档》展现出了“以小博大”的黑马之势。和同档期上映的奇幻冒险、惊悚悬疑等类型片相比,《非常父子档》可谓是“囧态与搞笑一色,欢乐与眼泪齐飞”,它究竟能否以接地气的故事、走心的情感共鸣和合家欢的受众属性脱颖而出,值得期待。


    电影《非常父子档》将于11月4日全国上映,萌娃嗨翻天,父爱不缺席,届时一定会为广大影迷奉献一场“小蝌蚪找爸爸”的家庭盛宴。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