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丽贝卡·弗格森加盟《淑女与熊猫》 下月四川开机

时间:2016.10.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米洛

丽贝卡·弗格森


1905电影网讯 因出演《碟中谍:神秘国度》和《火车上的女孩》而声名大噪的“谍女郎”丽贝卡·弗格森近两年可谓片约不断。近日,外媒曝出其将参演贾斯汀·查德维克导演的中英合拍片《淑女与熊猫》(The lady and the panda)。

 

影片取材于历史真实事件。女主角露丝·哈克内斯是美国传奇服装设计师、探险家,三十年代纽约社交界优雅迷人的宠儿。


1934露丝与探险家比尔·哈克内斯结婚,婚后两个星期,比尔即前往中国,希望成为第一个捕获大熊猫的西方人,在这之前,已经有很多人从事过这样的探险活动,均以失败而告终。


比尔的探险旅行也遭失败,并在中国凄凉地死去。这一切令露斯伤心欲绝,从来没有野外探险的经验的她作出一个重要的决定:重拾丈夫旧梦,将探险作为自己终生的追求,把第一只活生生的大熊猫带回美国。

 

在华裔导游昆汀·杨(Quentin Young)的带领下,露丝深入喜马拉雅腹地找寻熊猫孤崽。露丝的探险旅行持续了数月之久,历尽千辛万苦并耗尽了她所有的钱财。当她最终怀抱一只名叫苏琳的熊猫宝宝,神奇地回到美国时,她的探险故事成为轰动国际社会的重大新闻,登上了全世界各大报纸的头版。但当短暂的狂热退去后,露丝逐渐意识到保护动物的最佳途径是让他们在自然栖息地生活、成长。


 

据悉,该片为中英合拍片,由英国导演贾斯汀·查德维克指导。(《曼德拉:漫漫自由路》(Mandela: A Long Walk to Freedom)、《郁金香热》(Tulip Fever)。预计将于十一月在中国四川喜马拉雅山区开拍。

 

除了该片的拍摄计划,丽贝卡还将回归《碟中谍6》,再度出演“谍女郎”。她还与杰克·吉伦哈尔、 “死侍瑞恩·雷诺兹等共同演出了科幻新片《异星觉醒》。在 “狼叔”休·杰克曼主演的歌舞新片《地球最强秀》中,弗格森化身素有“瑞典夜莺”之称的女高音歌唱家珍妮·琳德。

编译/米洛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